保安宿舍管理制度范本

  保安宿舍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0目的规范宿舍员工的作息制度,有利于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2.0适用范围适用于xx豪廷员工宿舍的管理。3.0职责3.1公司经理负责宿舍配备物品标准的审核。3.2保安部队长负责宿舍管理工作的检评...

1.0目的
规范宿舍员工的作息制度,有利于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xx豪廷员工宿舍的管理


3.0职责
3.1公司经理负责宿舍配备物品标准的审核。
3.2保安部队长负责宿舍管理工作的检评、监督指导工作。
3.3宿舍长负责本宿舍的日常管理。
3.4宿舍长由领班担任。


4.0管理细则
4.1住宿人员应自觉爱护宿舍的公用设施及物品,每日自觉整理宿舍内务,室内物品按规定摆放整齐.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4.2住宿员工须自觉接受宿舍长的管理,按"卫生值日表"自觉轮值;当值人应每天清扫、倾倒垃圾(原则上垃圾不能过夜),若因故不能值日,应向宿舍长讲明情况,经同意后补值,违者罚款20元/次。
4.3员工须于每晚0:00以前全部归位,若因故不能及时赶到宿舍,须事先向宿舍长请假说明去向及归来大概时间,0:00前熄灯就寝,最迟不得超过凌晨1:00(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除外)。
4.4宿舍员工因故需在外住宿一个月以上,须事前知会保安队长;经批准后方可搬出宿舍。
4.5男员工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女宿舍室内逗留。特殊情况下,需经队长批准,违者罚款50元。
4.6不得在宿舍区墙上乱写、乱画及张贴;不得在宿舍前后窗口、阳台乱扔杂物或垃圾,违者罚款20元。
4.7不得随意破坏或改变宿舍区宿舍区的的布局结构,员工必须按宿舍床位对号入座,任何人不得随意调换床铺位置。特殊情况需经宿舍长批准后方可调换。
4.8未经许可,::不得留宿外来人员; 若住宿员工直系亲属确需留宿,经由宿舍长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留宿时间不得超过二天,违者罚款50元。
4.9节约用水、用电,正确使用和自觉维护水、电及电器设施,确保住宿安全
4.10宿舍无人时,需关闭门窗及所有水电设施及电器。
4.11携带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及管制刀具、有杀伤力的机械进入宿舍区者,经发现予以没收,并给予100元以上罚款;造成不良后果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4.12严禁在宿舍区聚众赌博,违者没收参赌者赌资,并作解雇处理.情节严重者,送交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5.0以上规定请各位同事相互知照执行。
xxx廷保安部
二○○八年九月十一日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保安宿舍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