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 采购员岗位职责

  物业 采购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行政管理部经理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三个三原则开展采购工作。2、及时联系供应商,保证各部门、物业公司(管理处)所需物品及时采购到位。3、定期对各类采购物品进行全方位市场调查,做好统...

1、在行政管理经理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三个三"原则开展采购工作。

2、及时联系供应商,保证各部门、物业公司(管理处)所需物品及时采购到位。

3、定期对各类采购物品进行全方位市场调查,做好统计记录与报表。协助经理办理招投标事宜。

4、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调查与评估。

5、收集、汇总各部门、公司每月的采购计划报领导审核。

6、按《材料采购确认书》明确的供货单位和采购价格执行采购任务。

7、按财务规定办理物资采购报帐手续。

8、按仓库管理规定办理进出仓手续。

高空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缺氧危险作业安全规程 电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物业 采购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