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 后勤主管岗位职责

  物业 后勤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行政管理部经理领导下对员工宿舍、员工饭堂进行全面管理。2、后勤主管是员工宿舍、饭堂的安全消防责任人,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3、严格执行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员工饭堂管理...

1、在行政管理经理领导下对员工宿舍、员工饭堂进行全面管理。

2、后勤主管是员工宿舍、饭堂的安全消防责任人,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3、严格执行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员工饭堂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按程序办理住(退)宿和就餐手续。

4、对员工宿舍、饭堂资产负有全面监管责任,所有配备物品均须妥善保管。

5、负责维持并保证员工宿舍、饭堂良好的住宿和就餐秩序,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及就餐环境。

6、定期检查宿舍及饭堂的各项工作,对违规现象及时加以处理。

7、后勤主管是员工宿舍的卫生责任人,应定期深入检查宿舍、饭堂的卫生状况,切实保证宿舍及饭堂各方面清洁卫生、食品安全。

8、对宿舍及就餐员工投诉做好准确记录,及时处理员工提出的住宿与就餐方面的合理要求

9、每月24日前抄录员工宿舍水电表和更换饭卡,同时认真做好员工水电费的统计核算工作,并呈报公司领导审批后交财务转扣。

10、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物业 后勤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