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物业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行政管理部经理领导下,具体负责公司行政后勤的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公司领导及办公室领导指示精神,恪竟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做好每项具体工作。2、在公司领导及行政管理部经理安排下,具体做...

1、在行政管理经理领导下,具体负责公司行政后勤的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公司领导及办公室领导指示精神,恪竟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做好每项具体工作。

2、在公司领导及行政管理部经理安排下,具体做好各类会议及活动的筹措和办理工作,圆满完成、落实每项工作任务。

3、负责办理公司总务、后勤具体事务,包括办公设备、设施、办公用品的计划、市场调查、保管和发放,员工餐厅、员工宿舍等方面的事务。

4、负责办理有关办公安全消防、环境布置、清洁卫生、网络通信等其它行政事务性工作。

5、按照行政管理部职责,切实做好社区文化宣传及公司品牌建设和推广工作,具体负责园区环境布置的策划和实施、公司形象宣传和品牌推广、社区文化活动及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组织实施工作。

6、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总经理助理职责 董事会秘书职责 辅导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支部书记职责

物业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