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生公寓会议室管理规定

  某学生公寓会议室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公寓管理中心会议室由办公室统一管理。2、会议室应首先保证公寓管理中心使用。各部门使用会议室,必须提前半天提出申请,如发现冲突时,由办公室协调安排。3、以公寓管理中心名义组织召开...


1、公寓管理中心会议室由办公室统一管理。

2、会议室应首先保证公寓管理中心使用。各部门使用会议室,必须提前半天提出申请,如发现冲突时,由办公室协调安排。

3、以公寓管理中心名义组织召开的党政会议及各种专业会议,如周例会、党员大会等及用于来宾参观现场接待使用。

4、会议室桌椅定位整齐放置,通风换气良好,物品器具要有登记清册。

5、会议室严禁喧哗、严禁带入杂物,禁止在室内乱扔污物,爱护室内公共设施,如有损坏,按价赔偿。严格执行卫生值日制度,当日值日人员负责卫生清扫。

6、电风扇、电灯等各电器开关、门窗由当日值日人员负责管理,爱护会议室的设施,保持会议室清洁

7、凡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和个人不允许随意挪动和搬走会议室的各种物品及设施,会议结束,应负责关好门窗,关闭电源等,要保持会议室的卫生和安全,将钥匙退还办公室。

纪律委员职责 技术员职责 Qiquha.com教师职责

教研组长职责 接待员职责 结算中心职责

某学生公寓会议室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9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