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

  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2.2.1档案处理2.2.1.1行政助理负责全公司员工档案记录、整理与保管。2.2.1.2建立公司人事档案,部分实行计算机管理。2.2.4.3建立部分员工劳动福利档案。2.2.1.4建...


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

2.2.1 档案处理
2.2.1.1 行政助理负责全公司员工档案记录、整理与保管。
2.2.1.2 建立公司人事档案,部分实行计算机管理
2.2.4.3 建立部分员工劳动福利档案。
2.2.1.4 建立员工简明档案,提供给物业公司总经理
2.2.1.5 建立员工晋级、处分、任免、辞退、档案移交等资料档案。
2.2.1.6 收集有关商业管理、物业管理资料报纸和信息,并建立临时档案。

2.2.2 员工培训
2.2.2.1 行政助理配合、负责日常培训的资料收集、备课、上课及记录考勤情况。
2.2.2.2 建立完善新员工上岗前培训制度
2.2.2.3 撰写每期培训结束后的试卷格式和入职转正评估报告。
2.2.2.4 调查各部门培训情况及建议,不断改进培训方法、内容。
2.2.2.5 解答员工关于培训情况、内容等方面的问题。
2.2.2.6 对外联系培训事宜。
2.2.2.7 配合各部门制定并实施临时性培训课程。
2.2.2.8 了解同行业培训情况并吸收经验。
2.2.2.9 不断激发和鼓励长期员工在工作中遵行公司的服务准则,使新员工了解并执行公司服务标准

门店制度 门诊制度 门诊部制度

阅览室制度 阅览制度 防保科制度

行政助理/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9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