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吊工安全操作规程-工地搬运作业

  装吊工安全操作规程-工地搬运作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搬运物件时,走行姿势要正确,两腿要摆开,单人负重不得超过80kg,多人抬运长、大物件时,步伐应协调,负重要均匀,每人负重不得超过50kg。2、使用的抬杠和绳索,必须质量良好,无横节疤、裂纹、...

1、搬运物件时,走行姿势要正确,两腿要摆开,单人负重不得超过80kg,多人抬运长、大物件时,步伐应协调,负重要均匀,每人负重不得超过50kg。
2、使用的抬杠和绳索,必须质量良好,无横节疤、裂纹、腐朽等。
3、搬运氧气瓶等压力容器时,严禁用肩扛,应两人抬,并轻抬轻放,切勿放在靠近油脂或烟火的地点。
4、采用胶轮平板车推运料具时,严禁溜放,推行姿势应正确,速度不宜过快,小车间隔距离:平道宜在2m以上,坡道应在10m以上,不得在二台车之间穿行。
5、采用托板、滚杠拖拉机械设备时,所经过的道路应平整、坚实。托板和滚杠应安置妥当,拖拉时,作业人员应站离拖绳一定的距离,手脚不应放在滚杠的附近,以防被滚杠辗伤。

管理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装吊工安全操作规程-工地搬运作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100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