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饮水安全问题应急处置办法

  直饮水安全问题应急处置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当发生影响水质的突发性公共事件时,学校应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立即停止供水,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处置工作。待问题排除,检测饮用水设备出水水质达标后方可恢复供水。2.水质检验结果中如...

1.当发生影响水质的突发性公共事件时,学校应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立即停止供水,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处置工作。待问题排除,检测饮用水设备出水水质达标后方可恢复供水。
2.水质检验结果中如有水质指标不达标时,学校应立即停止供水,并立即重复检验。重复检验结果连续超标时,应联系饮用水设备服务商查明原因。待问题排除,水质检验达标后方可恢复供水。
3.学校饮用水设备停止供水期间,学校应通过其他途径切实保障师生充足的卫生安全的饮用水。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直饮水安全问题应急处置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108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