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宣传教育制度范本

  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宣传教育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1、提高员工素质,保证食品安全安全2、从业人员为消防安全的责任人,积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安全工作。3、从业人...

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遵守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
1、提高员工素质,保证食品安全安全
2、从业人员为消防安全的责任人,积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安全工作。
3、从业人员要定期对库房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不能自行整改的要及时上报,限期整改。
4、具有与生产经营的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食品原料处理和食品加工、包装、贮存等场所,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并与有毒、有害场所以及其他污染源保持规定的距离;
5、具有与生产经营的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生产经营设备或者设施,有相应的消毒、更衣、盥洗、采光、照明、通风、防腐、防尘、防蝇、防鼠、防虫、洗涤以及处理废水、存放垃圾和废弃物的设备或者设施;
6、工作人员要经常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做到熟悉库房的基本情况,掌握灭火器性能和使用方法,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
7、保持库房整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使其完好有效,不得占用和堵塞消防疏散通道。
8、从业人员每天都要检查库房水、电源是否安全,以防因漏水、漏电造成的损失;下班前,从业人员要将所有的电源、水源切断,并将库房门窗锁好,以防被盗。
9、食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宣传教育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108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