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炊事员工作职责范本

  某炊事员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炊事员要认真学习技术、钻业务,立足本职,提高烹调技术。2、不断提高服务态度,饭菜质量和花色品质,面向生产、面向职工。3、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饮食卫生“五四”制》。4、遵守施工...

1、炊事员要认真学习技术、钻业务,立足本职,提高烹调技术。
2、不断提高服务态度,饭菜质量和花色品质,面向生产、面向职工。
3、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饮食卫生“五四”制》。
4、遵守施工各项管理制度,炊事员不得从食堂购买生菜,不得加工死人的各类菜。
5、炊事员记账吃饭,专人打菜,不得多占和私分食物。
6、炊事员家属用餐,必须购买特种饭菜票。炊事员来客吃饭,到事物室付款就餐。
7、炊事员上半时,必须穿戴工作衣、戴工作帽。
8、食堂内不准洗涤私人衣物,不准在食堂内晾晒衣服,不准停放自行车。
9、冷藏室不准冷藏个人食品和药物,冷藏食品必须生熟分开。
10、做好防火、防盗、防毒工作。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某炊事员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109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