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公司费用报销制度

  某某物业公司费用报销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公司费用报销制度1报销日期:公司只在每周星期一至四进行报销,各部门将部门经理签字认可的费用报销单交财务经理审核,上报总经理审批,总经理签字认可后方可领取现金。2招待费的报...

物业公司费用报销制度

1报销日期:公司只在每周星期一至四进行报销,各部门将部门经理签字认可的费用报销单交财务经理审核,上报总经理审批,总经理签字认可后方可领取现金

2招待费的报销制度

2.1花销一定要符合"必要且合理"的原则,并一定是为了公司利益;

2.2报销单据在由财务经理签字后,交总经理签字;

2.3不得以招待费的名义宴请员工;

2.4宴请支票上的金额要真实,若发现有弄虚做假的现象,公司将严肃处理。

3费用报销规定

3.1各部门报销因公出租车票时,须注明地点、始末时间等具体内容,经部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签字认可。若有缺漏项目,财务人员有权退回,不与报销。

3.2各部门报销费用时,须持有正式发票。购买办公、文化用品等除有正式发票外,还应有卖出单位开据的有公章的明细清单。

3.3汽油原则上由行政与人力资源部统一购买并管理使用,如有特殊情况临时购买时,须经行政人事主管领导在原始单据上签字认可,并由行政人事主管领导进行备查管理。

3.4报销汽车修理及检修费用时,除开据正式发票外,须提供修理清单。

4个人借款的申领制度

4.1个人因公需要借款时,应事先填写请款单,注明具体用途及金额,由部门经理签字认可,财务经理审核后,送交总经理审批。

4.2财务人员根据有总经理及相关人员签字认可的借款单,向个人支付借款。

4.3个人因公借款,办完事之后的一周内到财务部报帐核销,如有逾期未办理者,财务部有权从该月工资中扣除,直至报帐后,再补发已扣除的工资。

煤矿岗位责任化验室工作制度 供应商管理制度

工程部工作制度 项目部管理制度 工程部管理制度

某某物业公司费用报销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