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物业财务部会计职责

  某小区物业财务部会计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物业财务部会计职责:--负责组织本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人事定编计划、培训计划的制定、实施与控制。--负责编制本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负责提出培训要求,并按照年度培训...

小区物业财务部会计职责:

--负责组织本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人事定编计划、培训计划的制定、实施与控制。

--负责编制本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

--负责提出培训要求,并按照年度培训计划负责组织实施本部门组织的培训。

--负责员工工资发放表的编制与审核。

--负责购买、保管、使用空白的收据、发票

--负责备用金的核算。

--负责财务状况的内部审计。

--负责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核算。

--负责公用设施维修基金的使用核算及房屋本体维修基金的管理、核算。

--负责固定资产的分类、登记、管理、盘点及清查。

--负责会计报表的编制。

--负责经营管理活动的会计核算。

--负责现金、物品的核算。

--负责银行存款、应收账款的核算。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某小区物业财务部会计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