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财务总监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财务总监的岗位职责1.统筹、策划公司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组织拟定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审核公司的重大财务事项。2.组织部门的质量文件、质量管理、质量纪录的控制,提出...

物业公司财务总监的岗位职责

1.统筹、策划公司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组织拟定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审核公司的重大财务事项。

2.组织部门的质量文件、质量管理、质量纪录的控制,提出部门的人员编制和岗位划分,以及部门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

3.统筹组织公司年度财务工作计划、预、决算方案;组织审核物业管理相关收费、经营核算以及收支账目公布方案,定期组织内部审计。

4.负责公司对外签订合同的可行性分析、项目的收益状况、资金占用等进行审核,严格控制业务风险。

5.组织制订各物管中心和其他经济实体年度经营责任目标,并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组织对公司所有经营及经济活动状况进行分析。

6.负责公司资金的统一集中管理。

7.参与公司的重大经济活动。

软件制度 输液制度 输血制度

边防制度 迎宾制度 运作制度

物业公司财务总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5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