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2

  物业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二)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出入库的材料和工具进行验证、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物品和手续有权拒绝入库或领取。2、根据材料的体积、特性、型号、规...

物业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二)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出入库的材料和工具进行验证、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物品和手续有权拒绝入库或领取。

2、根据材料的体积、特性、型号、规格进行合理摆放,并做好相应的标识,对不符合和降级使用的物品应贴上特别标识。

3、发放材料坚持"先进先出"和"以旧换新"的原则,合理利用降级物品的使用价值。

4、保持仓库清洁卫生、通风良好,并做好防火、防潮、防晒、防水、防虫、防盗等防护措施,确保物品质量和库房安全

5、建立仓库管理资料,做到手续、记录齐全;每季度接受和财务部专管会计对仓库进行抽查,年终进行全面的检查。

6、每月底做好库存物资的盘存工作,并将信息及时传递至相关部门。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物业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38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