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财务公开制度范例

  物业财务公开制度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维护业主权益,接受业主管理委员会的监督、检查,特制定本制度。本制度公开范围包括住宅区管理服务费收支帐目、住宅区公用设施专用基金的收支帐目、住宅维修基金收支帐目。一、住宅区管理服...

为维护业主权益,接受业主管理委员会的监督、检查,特制定本制度
本制度公开范围包括住宅区管理服务费收支帐目、住宅区公用设施专用基金的收支帐目、住宅维修基金收支帐目。

一、住宅区管理服务费的收支帐目,由管委会主任和住宅区管理处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每三个月至少张榜公布一次;年度帐目公布应由管委会主任和物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公布。公布地点在小区宣传栏内。
住宅区的业主,承租人和其他非业主使用人,对管理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公布的帐目可以提出质询,::或向市住宅主管部门、区住宅管理部门投诉、管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应在收到质询后七日内予以答复。
二、住宅区公共设施专用基金的收支帐目,由管委会、物业管理公司每三个月至少张榜公布一次。
三、住宅维修基金由住宅区管理处以房屋本体为单位设立专帐代管。住宅维修基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应每三个月至少向业主张榜公布一次,交接受有关部门和业主的监督、质询。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物业财务公开制度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41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