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

  开平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学生进入实习(训练)场地要听从指导教师安排,穿好工作服,扎紧袖口,戴好工作帽;认真听讲,仔细观摩,严禁嬉戏打闹,保持场地干净整洁。2.学生必须在掌握相关设备和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后,才能...

1.学生进入实习(训练)场地要听从指导教师安排,穿好工作服,扎紧袖口,戴好工作帽;认真听讲,仔细观摩,严禁嬉戏打闹,保持场地干净整洁。

2.学生必须在掌握相关设备和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后,才能进行操作。

3.开平线需润滑部位要定期加润滑油。

4.剪板前,确认刀口间隙与剪切板材厚度相符。

5.开平线运行前,检查床面、无压脚区,不准堆放杂物和工量具。

6.开平线运行前先进行机床空运转运行检查,确认无异常时方可进入剪板操作。

7.多人操作时需明确主操作者,在主操作者确认无任何不安全因素时踩下脚踏板或脚踏机构。

8.短料剪切时,严禁在刀口工作区、无压脚区伸手取放工件。

9.调整刀口间隙时,严禁开车操作。

10.整个卷板开平生产线发生运转异常立即切断电源,并停止操作,通知有关人员及时排除故障。

11.完工后切断电源,清理工件、场地及剪切废料。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开平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51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