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商业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z地区高端地产配套服务和商业地产经营管理的新锐企业。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和开放的胸襟坐拥城市繁华,立...

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

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z地区高端地产配套服务和商业地产经营管理的新锐企业。

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和开放的胸襟坐拥城市繁华,立足城市CBD最核心地段,丰富城市生活价值,打造城市新地标。公司经营管理下的z商业广场位于z高端豪宅商住区-z名邸,总建筑面积达六万多平方米,是万众瞩目的城市新地标,广场集高端百货、名店、休闲、娱乐、文化、餐饮、观景于一体的一站式滨海生态购物乐园,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活。

公司以“都市新生活方式引导者”为使命,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和谐、共赢、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专心,周到体贴”为服务宗旨,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作和精细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不断追求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共同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公司优势资源,在短时间内组建业内顶尖的咨询顾问及管理团队,实现前沿的商业思想与最具实战力的精英相结合,确保z商业广场项目的出色运行。

公司下设招商部、营运服务部、安全服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程部,总编制八十八人。为迅速打造购物广场强势商业品牌,z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将用特色组合经营叩众商之门,用创新经营思路开体验滨海生态消费之先,用创意服务还尊贵于消费者,用商业文化塑造企业灵魂,实现项目显着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商业公司员工手册-公司简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3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