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分公司市场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某某物业分公司市场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分公司市场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1目的为了加强市场部的基础管理,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制订本规范。2职责2.1负责本部门对外拓展工作的安排、指挥、协调,制定拓展策划方案并组织实...

物业公司市场岗位责任要求

1目的

为了加强市场部的基础管理,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制订本规范。

2职责

2.1负责本部门对外拓展工作的安排、指挥、协调,制定拓展策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2.2负责组织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工作。

2.3负责组织、实施招投标活动。

2.4负责对标书、管理方案进行审核、修改,征询其他相关部门的意见,并报公司领导审核。

2.5负责对外承接项目接待、洽谈,组织完成合同的评审、签订和续签工作。

2.6负责组织建立健全部门岗位职责、规章制度、操作程序等。

2.7负责处理对外公共关系,支持配合分支机构的工作。

3任职能力及要求

3.1市场部经理任职能力及要求

3.1.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从业经验一年以上。

3.1.2有极佳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能根据表述内容和沟通对象的特点采取适当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

3.1.3熟悉物业管理相关法规。

3.1.4富有敬业精神,能合理规划工作,勇于开拓,在工作中精益求精。

3.1.5文字表述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各种文字处理和办公软件。

3.1.6拥有行政管理相关经验。

3.1.7有管理处经理任职经验。

3.2市场部主管任职能力及要求

3.2.1管理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相关从业经验两年以上。

3.2.2有极佳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能根据表述内容和沟通对象的特点采取适当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

3.2.3善于学习,注重自我提升,工作中能较频繁地使用其他学科的一般知识。

3.2.4富有敬业精神,能合理规划工作,勇于开拓,在工作中精益求精。

3.2.5文字表述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各种文字处理和办公软件。

3.3市场部顾问任职能力及要求

3.3.1专科以上学历,相关从业经验一年以上。

3.3.2有极佳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能根据表述内容和沟通对象的特点采取适当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

3.3.3熟悉物业管理相关法规。

3.3.4富有敬业精神,能合理规划工作,勇于开拓,在工作中精益求精。

3.3.5文字表述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各种文字处理和办公软件。

科研制度 秘书制度 租赁制度

程序制度 税务制度 税收制度

某某物业分公司市场部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4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