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某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岗位职责*在公司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管理处内部管理、客户服务、房屋设备设施运行与维护保养、安全护卫服务、保洁服务、应急处理及特约服务等工作。*组织拟制、审核...

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在公司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管理处内部管理、客户服务、房屋设备设施运行与维护保养、安全护卫服务、保洁服务、应急处理及特约服务等工作。

*组织拟制、审核和贯彻小区管理服务的工作计划和作业文件。

*负责小区管理服务的质量控制和费用控制。

*负责协调与业委会、开发商、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地方有关管理部门及有关专业公司之间的关系。

*负责初审分承包方、分供方,审批小区管理服务公开文件和管理处作业文件的发放。

*负责组织小区公益性活动。

*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客服部工作职责 清洁员岗位职责 售票员岗位职责

接待员岗位职责 保育员工作职责 服务员岗位职责

某住宅小区物业项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5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