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城物业员工培训方案

  国际新城物业员工培训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新城国际物业员工培训方案在多年的物业管理实践中,我司已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的培训体系,造就了一支专业化的物业管理队伍,并不断壮大,这是我司完成【**新城国际】物业管理目标的有力保证。...

新城国际物业员工培训方案

在多年的物业管理实践中,我司已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的培训体系,造就了一支专业化的物业管理队伍,并不断壮大,这是我司完成【**新城国际】物业管理目标的有力保证。

(一)培训意义

对员工进行不同阶段的培训,是圆满完成委托管理目标的保证

(二)培训目标

培训目的是在态度、知识、技能三方面加强和提高,改进员工的行为和表现。培养出高素质的物业从业人员。

通过系统的培训,加强员工对管理服务的认识,改进工作态度,做到"服务第一,质量取胜"。同时,要求管理层员工能做到会说简单日常英语会话。

(三)培训的方式

【**新城国际】管理处员工培训分三步进行,管理处将根据不同时期,不同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

1、岗前培训:进驻物业前,由管理处协调基本管理员工,并安排训练课程,以便在最短时间内,熟悉物业,参与订制物业管理制度。为招聘的员工安排短期入职培训课程,令员工能充分认识本身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氛围,同时灌输正确的物业管理概念及知识。

2、在职培训:完成短期培训课程后,安排各级员工进入物业内做实地训练,配合物业入伙,令物业管理工作能够全面开展,为业主及时提供高水准服务。

3、提高培训:物业进驻后每六个月,安排更新培训,务使员工服务的素质,保持公司所要求的标准

同时,所有员工桌牌上醒目的文字时刻提醒公司对员工的要求,"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精神。

(四)培训课程

1、管理处专业培训:确保管理处正常及有效地运作。

?基本物业管理概况

?管理处的具体运作

2、客户服务培训:掌握与客户沟通的技巧,达至星级酒店服务的标准。

?客户服务准则

?电话用语、礼貌培训

?客户接待礼仪

?客户投诉

3、客户管理制度:包括邮件、停水、停电等

?客户资料管理

4、工程培训: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排具有针对性地培训

?物业接管验收

?二次装修程序控制

?设备维修和保养

?外委保养合同监督管理

5、保安培训:针对本物业的特性,加强物业保安服务意识

?保安准则及工作纲要

?仪表、行为及纪律

?装备及使用

?巡逻目的及注意事项

?处理投诉及客户的礼貌和态度

?交接班制度

?处理紧急情况

?火灾紧急处理办法

?车辆出入控制

?保安人员组织架构

?事故记录

6、清洁绿化培训:掌握清洁绿化标准和检查方法

?清洁流程和标准

?清洁器材和物料

?检查标准

?外委合同的管理

?植物摆放的管理

?绿化养护的管理

培训工作流程示意图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国际新城物业员工培训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5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