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管理处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某大厦管理处劳动合同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管理处劳动合同管理制度第一条根据劳动法及有关人事政策法规,结合管理处实际情况,管理处所录用的员工与人事代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服务于管理处。第二条根据《...

大厦管理处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第一条 根据劳动法及有关人事政策法规,结合管理处实际情况,管理处所录用的员工与人事代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服务于管理处。

第二条 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员工不能同时和两家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所以员工应提交原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第三条 员工转正后与管理处人事代理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自转正之日起两个月内须将个人人事档案及社会保险关系转入人事代理服务公司。

第四条 劳动合同一式叁份,人事代理公司、管理处、员工三方各持一份。

第五条 员工和管理处解除、终止劳动关系(人事派遣)的条件。

1、劳动合同到期后即行终止。

2、管理处和员工协商一致、可以解除劳动关系。

3、劳动者须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管理处,可以解除劳动关系。

4、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管理处须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员工或者额外支付员工一个月工资后,可以解除劳动关系。

5、根据劳动合同法,管理处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员工可以解除劳动关系。(1)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提供劳动保护或者劳动条件的;(2)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3)未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费的;(4)管理处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损害员工权益的;(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

第六条 劳动合同续约。行政部将在合同期满前30日与员工协商续签劳动合同(人事派遣)事宜,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办理续约手续。

第七条 员工和人事代理公司签订劳动关系后,管理处代为员工缴纳和支付各项社保费用,管理处按月将款项支付给人事代理公司,由人事代理公司为员工办理社保关系及缴费手续。

第八条 员工工伤发生时,由人事代理公司负责办理医保及工伤报销、认定手续,管理处负责协助所需资料的提供。第九条 如员工需开具升学、婚姻、户籍迁转、劳动关系认定、住房公积金等个人情况证明时,由人事代理公司负责办理,管理处提供必要的协助。

本制度自2010年11月1日起执行。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某大厦管理处劳动合同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5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