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管理办法

  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评选年度优秀员工管理办法一.目的为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公司的评优工作做到公平合理,特制定本办法。二.适用范围物业公司全体员工三.基本条...

物业公司评选年度优秀员工管理办法

一.目的

为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公司的评优工作做到公平合理,特制定本办法。

二.适用范围

物业公司全体员工

三.基本条件

1.公司在职的正式员工,试用期人员不参与评选。

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遵纪守法,无违反公司管理规章制度行为

3.胜任本职工作,能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关系融洽。

5.年度优秀员工在评选期内累计请假少于一个月(含一个月)。

四.评选人数

物业公司办公室、秩序维护部、工程部、保洁部各部门中评选出优秀员工

五.评选方式

1.评选人员每人1票投票权,在公司发放优秀员工投票单你认可的同事名前"打对号",可在同一部门选定,不记名方式投票。

2. 按得票高低平出4名优秀员工,若有多人得票相同,可对相同票数员工再进行投票表决,按得票高低选出其中1名。

3.第一次投票选出候选人,第二次在候选人名单中选出优秀员工。

六.激励措施

1.优秀员工公司颁发奖状或证书;

2.当选的优秀员工分别获得相等的现金奖励。

七、综合《年度员工专业知识考核》分数。

八.符合被选举条件人员名单:

XXDDFFSSLLDD

优秀员工投票单

请在你要选举的人名前面打"对号"可在同一部门选定,选出4名。(投票单不可涂改,改动无效)

部门被投票人

秩序维护部□□□□□□□□□□□□□□□□□

工程部□□□□□□□□

保洁部□□□□□□□

办公室□□□□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7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