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

  ZZ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一、对公司各部门、各专业公司、各管理处的人员编制有总体规划和控制权。二、有权根据上级公司文件精神起草本公司员工的薪金、奖金方案、提交总经理办公会...

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

一、对公司各部门、各专业公司、各管理处的人员编制有总体规划和控制权。

二、有权根据上级公司文件精神起草本公司员工的薪金、奖金方案、提交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并组织实施和控制。

三、对员工福利制度方案有起草权和监督实施权。

四、对公司员工的招聘和辞退等,根据考核成绩和听取基层意见的基础上有对其进行续签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建议权和执行权。

五、对公司员工的奖惩有建议权和执行权。

六、对公司下属单位的人事管理工作有指导和监督权,对公司下属单位每月的工资和奖金有审批权。

七、有权起草公司人事规章制度并经上级领导批准后执行。

八、对借调员工借调费标准有审核和建议权。

九、对公司人事档案有建立、使用和保管权。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司务长职责 司炉工职责 qiquha.cOm司炉职责

合作社职责 合同职责 合约部职责

ZZ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7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