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X物业人力资源部职责

  雅X物业人力资源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雅园物业人力资源部职责人力资源部是规范公司选人、用人、管人的行为,合理开发、优化配置人力资源,发挥员工与领导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辅助领导决策的综合管理部门。在公司总经理直接领...

雅园物业人力资源部职责

人力资源部是规范公司选人、用人、管人的行为,合理开发、优化配置人力资源,发挥员工与领导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辅助领导决策的综合管理部门。在公司总经理直接领导下和兴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指导和监督下全面负责公司的人事管理工作。

一、在分管人事副总经理领导下,保障公司人力资源的需求、开发和管理工作,负责员工的面试、考核、录用、选拔、调动、考勤、福利、假期及离职等工作。

二、负责对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等进行考核,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任免、奖罚建议,供公司领导决策时参考。

三、负责建立制订公司人事制度及奖惩条例,报公司领导批准后负责跟踪、监督及实施工作。

四、根据国家有关劳动政策法规和企业实际情况,合理制订公司员工工资体系,报经公司批准后,负责跟进落实。

五、负责办理公司员工劳动用工指标的申请、办理及年度劳动年审工作。

六、负责办理公司全体员工的社会保险工作。

七、负责办理公司员工的年度招调工、招调干工作。

八、指导与监督公司各下属单位作好人事管理工作,每月认真对公司各下属单位的工资与奖金严格审批。对公司各下属单位执行劳动人事政策的情况进行指导与监督。

九、做好人事档案的建立和管理工作。

十、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妇联制度 委员会制度 媒介制度

宿舍制度 导师制度 导诊制度

雅X物业人力资源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7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