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公司人力资源调配管理程序

  某物业公司人力资源调配管理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城市花园物业管理公司质量体系人力资源调配管理程序1.目的为了合理的使用人才,培养人才,提携人才,以适应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2.范围适用于公司各部门人员调配。3.职责...

城市花园物业管理公司质量体系

人力资源调配管理程序

1.目的

为了合理的使用人才,培养人才,提携人才,以适应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

2.范围

适用于公司各部门人员调配。

3.职责

3.1 总经理办公室负责公司人力资源调配工作,审定各部门人员定岗、定编.

4.程序

4.1 公司内部人员调职

4.1.1 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调动:按集团人事要求办理。

4.1.2 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调动。

4.1.2.1 部门内调动,由部门经理将调动情况呈报总经理办公室,待总经理批准后,在总经理办公室备案。

4.1.2.2 跨部门调动,由总经理办公室负责调配,待总经理批准后,填写《调动通知书》,并通知相关部门。

4.1.3 普通员工调动。

4.1.3.1 部门内调动,由部门经理负责调动,并及时送报总经理办公室。

4.1.3.2 跨部门调动,由总经理办公室负责调配,发《调动通知书》,并通知相关部门。

4.2 部门主管级及以上人员升职

4.2.1 由总经理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及职位之空缺挑选合适人才,按集团人事要求报批。

4.2.2 班长升职

由部门经理根据工作需要和职位空缺,在本部门选拔或由总经理办公室调配合适人员,由部门经理安排其培训考核,并填写《员工升职评估表》报总经理办公室备案。

4.3 免职

4.3.1 各部门内人员免职由各部门经理呈报总经理办公室审核、备案,并报总经理批准,批准后下发《人事任(免)决定》.

4.3.2 部门主管级及以上人员免职按集团要求办理。

4.4 总经理办公室根据业务需要,经总经理批准,可调动员工的职位或服务地点被调动的员工不得借故推诿。

4.5 员工接到《人事任(免)决定》后,应于一日内办妥移交手续,按时报到。

4.6 调离人员在新任者未到职前,其所遗职务由直属上级暂为代理。

4.7 公司各部门人员配置:

4.7.1 各部门要根据"因事设人"的原则,对需配置的人员向总经理办公室提 出所需人员的资格要求,向总经理提出报批,由总经理办公室负责招聘,用人部门考核.只有确认其具备上岗技能要求后,方可上岗独立工作.

5.监督执行

由管理者代表监督执行。

6.质量记录及表格

XXQS4.1-02-F1-01《职务任免审批表》

XXQS4.1-02-F2-01《调动通知书》

XXQS4.1-02-F3-01《人事任免决定》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某物业公司人力资源调配管理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8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