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奖励办法

  ZX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奖励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zz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和奖励办法为了更好的总结工作,激励员工,鼓励优秀,营造一种努力向上,积极工作的氛围,特制订本办法。一、评选范围:武汉物业公司录用的所有正式员工(不含临...

zz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和奖励办法

为了更好的总结工作,激励员工,鼓励优秀,营造一种努力向上,积极工作的氛围,特制订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

武汉物业公司录用的所有正式员工(不含临时用工),优秀干部指各部门主管级别以上员工。(转正截止20**年12月31日止)

二、评选标准:

1、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认同zz企业,愿意同zz物业一同发展的员工;

2、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表现突出;

3、虚心学习,善于思考,进步明显;

4、重视客户服务,受到客户表扬,为树立zz物业形象作出了贡献;

三、评选程序:

1、由各项目管理中心各专业职能班组(办公室,保安,保洁,接待,维修、后勤服务)通过海选投票的方式选举本班组表现优秀的员工,并当场确定评优排序名单,报项目办公室参加评选;

2、办公室根据各班组评选得票名单从多到少排序取各班组的总人数的10%,结合评选标准确定优秀员工,经公司根据整体情况进行最终确定;

3、最终确定优秀员工名单,将在公司年终大会予以公布,鼓励大家向优秀员工学习。

四、年终奖发放办法:

1、宗旨:奖励认同zz企业,愿意长期同zz物业共成长,为zz物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员工,奖励工作绩效高,出勤率高的员工。

2、标准:奖金发放标准将以员工本人标准工资为基数,管理人员以12月工资为奖励基数;具体额度见下表:

工作时间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五个月六个月七个月以上

奖励系数0.50.71.01.11.21.31.4

注:在上半月入职的算一个月,下半月入职的不计算为一个月。

缺勤天数(累计)5日以下5-10日11-15日15-20日20日以上扣减系数0.10.30.40.5全扣

注:请假超过半天的按照一天计算,不足半日的按照半日计算。

武汉z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0**年一月*日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ZX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奖励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9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