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公司培训计划步骤实施规范

  万科物业公司培训计划步骤实施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VK物业公司培训计划步骤及实施与公司的管理一样,人员培训的管理问题直接关系到培训工作的效益和发展。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而开展的培训工作,必须运用现代的管理手段;即培训理念现代化、培...

VK物业公司培训计划步骤及实施

与公司的管理一样,人员培训的管理问题直接关系到培训工作的效益和发展。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而开展的培训工作,必须运用现代的管理手段;即培训理念现代化、培训手段现代化、培训方法现代化。

制定培训计划及实施的步骤,见下表:

步骤工作内容

第一步建立以人力资源部为核心的培训组织,合理分配培训资源

第二步进行培训需求调研

第三步制定培训计划

第四步实施培训计划

第五步评估培训效果

第六步根据评估结果和工作变化要求,调整培训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再培训

(一)建立培训组织

1、培训组织结构设置图

(二)编制单项课程《培训计划》

(三)培训计划的实施

1、培训计划的实施

经理办公室确认培训后,交培训主管具体实施。

步骤工作内容

理解具体需求因为培训计划只设定一个内容框架,培训负责人在培训前还要了解受训人员的具体需求。

寻找教师根据培训计划,寻找培训机构或培训教师。

培训引导培训主管要做好培训准备工作和“培训引导”,即培训负责人指导培训教师完成整个培训工作的过程。

培训前交流在把培训目标告诉培训教师的同时,培训负责人还要让他了解受训人员的基本知识,技能和对培训的态度。

培训培训教师利用多种培训形式进行培训。

培训总结培训结束后,HR部要注意对培训结果的跟踪引导和评价,找出成功或失败的原因,为做好下次培训工作提供参考。

2、<培训>的具体实施步骤

<培训计划>的实施过程分为如下几步:

■作好培训准备;

■合理安排好培训进程;

■发通知;

■组织培训

■边实施边反馈

■根据实施结果,修正培训计划

■培训考核:分两种方式:

a、培训结束时,进行考核

对于学习的课程进行逐课考试或考察,结合学员平时表现作出鉴定;

学员写培训小结;

建立个人培训档案

b、培训结束后,回任工作的评价

回任考核的主要内容:

态度方面:思想上有无进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有无增加;工作态度和工作行为有无改变。

技能方面:业务能力有无提高

知识方面:知识面有无增加

工作方案 培训方案 QiQuha.CoM师德规范

礼仪规范 行为规范 处分条例

万科物业公司培训计划步骤实施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0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