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职责

  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一、对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专业公司人员的定岗、定编有总体规划和控制权。二、有权根据上级公司文件精神起草公司员工的薪酬、奖励方案,提交公司领导...

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

一、对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专业公司人员的定岗、定编有总体规划和控制权。

二、有权根据上级公司文件精神起草公司员工的薪酬、奖励方案,提交公司领导审议,并报上级公司批准执行。

三、对员工福利制度方案有起草权和监督实施权。

四、有权对公司员工的培训考核进行总体评审、规划和督促指导。

五、对公司操作层员工的聘用和辞退有决定权;对合同期满的操作层员工,根据考核成绩和基层意见,有权决定对其进行续签或终止劳动合同;对公司管理层员工的聘用和辞退有建议权。

六、对公司员工的奖惩有建议权和执行权。

七、有权根据公司不同时期的具体情况,拟订公司人事方面的规章制度,并报请上级领导批准。

八、对借调员工借调费标准有审核和建议权。

九、对公司不便公开的人事资料有权保守机密。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职权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1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