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职责

  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职责人力资源管理是规范公司人力资源的甄选、配置、管理的行为,目的是合理开发及优化公司人力资源,作为员工与领导之间桥梁与纽带,辅助领导管理与决策。人力资源...

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职责

人力资源管理是规范公司人力资源的甄选、配置、管理的行为,目的是合理开发及优化公司人力资源,作为员工与领导之间桥梁与纽带,辅助领导管理与决策。

人力资源部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公司总经理的指导和监督下负责全公司范围内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一、人力资源部工作职责:

1、研究、设计公司的人事制度与人事作业程序。

2、拟订、检查及修订公司的人力资源发展计划和规划。

3、对公司的组织结构、部门职责与权责划分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内部岗位设置及编制的建议。

4、根据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提出的人员需求情况,办理公司员工的招聘、录用等事项。

5、开展员工考核,管理好现有的人力资源,实现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并根据考核结果,为公司领导对员工的职务任免、奖惩等事项提供准确依据,并负责办理各项具体事宜。

6、负责公司员工的请假考勤的管理。

7、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档案的管理,并协同有关部门解决公司的劳动争议。

8、拟订员工教育与培训计划并负责实施。

9、研究、拟订公司的福利制度,并办理员工的社会保险各项工作。

10、负责公司人事资料的搜集、统计、分析、整理及保管。

11、负责其它有关人事事项的办理。

二、人力资源部工作目标:

见附页(略)

空调职责 空运职责 站长职责

策划师职责 策划职责 策划部职责

某物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1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