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职员手册:劳动合同制度

  物业公司职员手册:劳动合同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职员手册:劳动合同1.劳动合同制管理1.1公司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管理。你的所在单位会与你签订劳动合同。如所在单位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则由所在单位的上级单位或集团总部与你...

物业公司职员手册:劳动合同

1. 劳动合同制管理

1.1 公司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管理。你的所在单位会与你签订劳动合同。如所在单位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则由所在单位的上级单位或集团总部与你签订劳动合同。

1.2 合同的签订、变更、解除等依国家、各地方相关劳动法规和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2. 完备调离手续

2.1 与公司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你须在离职前妥善处理完工作交接事宜,完备离职手续,包括:

(1)交还所有公司资料、文件、办公用品及其它公物;

(2)向指定的同事交接经手过的工作事项;

(3)报销公司帐目,归还公司欠款;

(4)租住公司宿舍的应退还公司宿舍及房内公物,办理退房手续;

(5)户口及人事档案关系在公司的,应在离职日将户口、档案及人事关系转离公司,不能马上转离的,需与公司签订委托管理协议;

(6)职员违约或提出解除劳动合同时,职员应按合同规定,支付有关费用;

(7)如与公司签订有其它合同(如培训协议、保密协议),按其约定办理;

(8)完备所在单位规定的其他调离手续。

2.2 待所有离职手续完备后,领取离职当月实际工作天数薪金。

2.3 未按公司规定完备调离手续即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公司将按旷工处理。

2.4 一线公司第一负责人或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离职,公司将安排离职审计。

2.5 在集团内部调动人员,应比照上述条款完备调离手续(户籍、档案关系等办理依与公司的约定执行)。

3. 离职面谈

离职前,公司可根据职员意愿安排人力资源部门同事或职员上司进行离职面谈,听取职员意见。

4.纠纷处理

合同履行过程中的任何劳动纠纷,职员可通过申诉程序向上级负责人或责任机构(职工委员会、集团人力资源部、劳动仲裁调解委员会)申诉,不能解决时可向当地劳动仲裁机构申请仲裁。

公司提倡良好、融洽、简单的人际关系,

致力于建设"阳光照亮的体制";

提倡个人与公司、个人与个人之间坦诚的沟通与合作--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物业公司职员手册:劳动合同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1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