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

  X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一流的物业必需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必需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而人才的管理与培训,对于保持员工队伍的高质量,提高物业管理的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

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

一流的物业必需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必需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而人才的管理与培训,对于保持员工队伍的高质量,提高物业管理的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管理内容:

(1)按照合理的人才结构配置各类人才;

(2)任人唯贤,量材录用;

(3)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业务素质;

(4)进行业绩考核,优胜劣汰。

2、管理措施:

(1)制定岗位职责,做到责、权、利分明;

(2)建立约束与激励相结合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3)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租户服务的观念和企业的品牌意识;

(4)岗前培训与在岗培训相结合,走出去培训与请进来培训相结合:

(5)全面考核,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室管理制度 图书室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目标管理制度 岗位管理制度

X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2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