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瓶充装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

  气瓶充装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对气体成分含量进行化验分析,出具化验报告,提供质量依据。2、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和气体质量标准。3、在储存气体前,对槽车中的气体进行抽样化验,确认其质量指标符合标准规定时方可...

1、负责对气体成分含量进行化验分析,出具化验报告,提供质量依据。
2、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和气体质量标准
3、在储存气体前,对槽车中的气体进行抽样化验,确认其质量指标符合标准规定时方可卸车。否则,应及时上报给相关领导,不予接受储存。
4、在气瓶充装后,对瓶装气按批抽样化验,确认其质量指标符合标准规定时方可发放。
5、认真做好化验记录。

记录员职责 记者职责 记账职责

讲师职责 讲解员职责 设备职责

气瓶充装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6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