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管理所所长 岗位责任制

  用水管理所所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亲和力。当好班长,团结班子成员,注重班子建设和素质的提高,学习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全面贯彻、落实...

一.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亲和力。当好班长,团结班子成员,注重班子建设和素质的提高,学习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全面贯彻、落实、执行公司党、政的决议、决定、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地与班子成员一起依法组织生产经营,廉洁、廉政生产经营。
二.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团结同心,目标一致的精神当好指挥员。坚持以人为本,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支持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听取职工的正确意见和建议,依靠全所职工的力量,带领全所职工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与公司同步实现全所职工收入的增长。
三.以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身心健康认识安全工作,履行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运用一切方法、形式、手段开展各种活动,抓好安全工作。不断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对职工经常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对安全员进行安全学习、培训、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杜绝重大人身、机械事故。
四.抓内部管理,严格控制年度总成本费用。
1. 抓吨水耗电量的正常和降低工作。
2. 抓维修材料消耗,严把自购专用材料的质量关。
3. 抓班组建设,班组管理工作。
4. 抓水电费的管理和收缴工作。
五.督促、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执行情况。坚持规范月生产和安全例会制度,不断丰富会议内容,切实解决生产、安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六.经常深入群众,深入班组了解情况,关心职工生活、工作,解决职工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针、方法和决策。
七.经常与上级有关部门和公司领导及兄弟单位联系工作,协调工作,为改善用水管理所的生产工作环境反映情况,争取政策,得到支持。
八.加强自我民主管理意识。重大问题不自己说了算,与班子研究商量。有的问题要征求职工意见,求得最佳解决方案。坚持厂务公开,涉及职工利益的事情进行公开透明。
九.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配合党组织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职工思想觉悟,推动用水管理所“两个文明”的建设工作。
十.支持党支部、工会、女工工作。
十一.完成公司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救助制度 救护制度 教务处制度

教务制度 教学制度 教导处制度

用水管理所所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88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