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组岗位职责内容

  配件组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严格执行交旧领新制度,不见旧品新品不得发放,特殊情况需经主管科长签字后执行。2、发放设备及配件时必须进行编号、粘贴防爆合格证和入井检验合格。3、负责对新进设备配件的归类、检查、...

1、严格执行交旧领新制度,不见旧品新品不得发放,特殊情况需经主管科长签字后执行。
2、发放设备及配件时必须进行编号、粘贴防爆合格证和入井检验合格。
3、负责对新进设备配件的归类、检查、验收工作,严禁不合格的电气设备及配件入库。
4、负责每月各生产队组设备配件损坏登记处罚和费用汇总工作。
5、经常深入井下了解设备配件使用及质量情况。
6、根据各单位配件申请计划,结合公司生产计划、设备计划及配件库存状况制定月度、季度、年度配件计划。
7、按照《配件管理标准》的要求管好、用好配件。
(1)库内配件管理做到:配件上架,不能上架的要专门管理、衬垫起来,定期涂油、防潮和清理库内的易燃品,保管好库内的消防器材。
(2)库容整洁,分类编号,对号入架位。按配件型号建帐建卡,做到帐、卡、物、资金“四对口”。
(3)禁止配件库内吸烟和点火炉。
(4)库房门、窗等坚固严实,下班前要详细检查所有门窗是否
关好上锁。
8、严格执行和健全配件管理的各项制度,加强核算,降低成本,做
到计划订货,计划供应,计划消耗,严格执行不符合规定不定货,不合格不验收,不验收不上帐,不上帐不发放的规定。保管好帐、卡、单据。
9、经常深入区队、车间,了解配件使用情况,掌握配件消耗动态,保证生产需要,避免配件积压,做好配件消耗分类统计工作。
10、了解配件质量、性能,及时反馈配件质量存在问题。
11、保持库容整洁,卫生;防止失盗,保证安全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配件组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4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