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分队监控班长 岗位责任制

  监控分队监控班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监控队长领导下,协助监控队长开展工作。二、负责本班组的安全工作,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三、根据当日工作安排,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带领班组成员完成工作任务。四、负责本班组的设备...

一、在监控队长领导下,协助监控队长开展工作。
二、负责本班组的安全工作,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
三、根据当日工作安排,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带领班组成员完成工作任务。
四、负责本班组的设备配件、材料的计划整理工作。按照设备型号或规格及时编制各类设备的配件、材料计划、
五、负责建立本班组设备有关技术资料、图纸的整改和归档工作。
六、负责责任范围内的设备安装、调试、回收协调、日常维护管理标准化工作。
七、认真做好上情下达工作,确保政令畅通;认真做好下情上报工作,以便领导掌握生产动态和职工思想状况。
八、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监控分队监控班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7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