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运分队水泵工 岗位责任制

  机运分队水泵工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主排水泵的正常运转工作,了解设备性能,明确本岗位的工作范围,掌握操作规程。持证上岗。二、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三、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对所管辖的设备、设施负...

一、负责主排水泵的正常运转工作,了解设备性能,明确本岗位的工作范围,掌握操作规程。持证上岗。
二、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三、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对所管辖的设备、设施负有管理、操作、保养的责任
四、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经常检查吸水小井淤煤泥、防火门、防水门、电缆钩、盘根是否符合要求,并作好记录。
五、 认真填写运行日志,负责将设备状况和存在问题向本单位值班领导及时汇报。
六、严格执行要害场所管理制度,作好“三防”工作。
七、坚持文明生产,搞好泵房清洁卫生。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它任务。

学习委员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内勤岗位职责

纪委书记职责 妇联工作职责 文秘工作职责

机运分队水泵工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7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