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运分队机修班长 岗位责任制

  机运分队机修班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协助队长搞好全队各项工作是本组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组全面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二、根据设备运行情况会同技术员编排设备定期检修和巡回检查图表,并负责付诸实施和记录。三、对所需维修...

一、协助队长搞好全队各项工作是本组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组全面工作,完成各项任务。
二、根据设备运行情况会同技术员编排设备定期检修和巡回检查图表,并负责付诸实施和记录。
三、对所需维修的设备,要认真检查制定合理的维修方案,严格把好检修质量关,做好详细记录并向领导汇报。
四、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搞好修旧利废工作,降低成本

纪委职责 规章制度 QiQuhA.coM工作制度

公司简介 教师职责 工会职责

机运分队机修班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7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