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运分队破碎机司机 岗位责任制

  机运分队破碎机司机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热爱本职工作,持证上岗。二、熟悉本设备的工作原理、基本结构、熟悉掌握设备的操作程序,使设备发挥最佳性能。三、按照破碎机各种性能要求,认真检查设备各部...

一、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热爱本职工作,持证上岗。
二、熟悉本设备的工作原理、基本结构、熟悉掌握设备的操作程序,使设备发挥最佳性能。
三、按照破碎机各种性能要求,认真检查设备各部位的运行状况,并做好运行记录。
四、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本班能处理的问题必须本班完成,不得留给下一班。
五、严格执行本设备的操作规程,对本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责。
六、设备运行时要勤看、勤摸、勤听,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报告,严禁设备带病作业。
七、配合维修工搞好破碎机的维修、保养工作。
八、保持设备清洁,搞好周围环境卫生。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机运分队破碎机司机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7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