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运分队队长 岗位责任制

  机运分队队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在机电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机运队的日常工作,保证机运任务按计划完成。是机运队的第一责任人。二、认真贯彻、落实矿内各项规章制度,深入现场了解工作情况,确保设备安全运转。三、认真检查...

一、在机电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机运队的日常工作,保证机运任务按计划完成。是机运队的第一责任人。
二、认真贯彻、落实矿内各项规章制度,深入现场了解工作情况,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三、认真检查、落实各项制度、规程等的执行情况,不断学习,加强责任感,提高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
四、认真搞好分管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排好月度、年度检修计划,管理好所用的机电设备。
五、及时组织处理设备故障,排除运行中的意外情况。
六、关心职工的思想和生活,正确掌握生产责任制,加强劳动组织和劳动纪律的管理,提高劳动效率。
七、协助机电队长做好机电队的全面工作,做好本队的计划,控制好安全、成本等指标。
八、准时参加调度会和其他会议,做好会议记录,传达好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管理制度 寝室管理制度

钥匙管理制度 文件管理制度 部门管理制度

机运分队队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8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