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装备科科长岗位职责内容

  动力装备科科长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在主管站长的领导下,全面主持动力装备科的工作,确保站设备能满足生产运行需要,得到正确使用、正常维护和有效利用。工作职责:1.组织编制和修订设备的操作与维护保养规程及各项设备...

岗位目的:在主管站长的领导下,全面主持动力装备科的工作,确保站设备能满足生产运行需要,得到正确使用、正常维护和有效利用。
工作职责:
1.组织编制和修订设备的操作与维护保养规程及各项设备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
2.负责设备和动力配置、运行、修理、报废、更新的统一管理工作,审核、编制、报批设备更新、购置、大修或调配计划,统一调配大修及设备更新费用。
3.组织对全站设备状况定期检查,及时维修设备故障,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完好水平。
4.主持建立健全设备技术资料,建立主要设备的技术档案,作好设备状况、技术经济分析和设备管理工作总结。
5.组织设备新技术和新设备的考察、应用、推广,组织站内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
6.统筹设备维修技术力量,负责设备、车辆外修单位的考查、定点及调整的管理工作。审核设备、仪器、车辆等维修费用。
7.组织设备安装和维修质量检查和验收工作,并参加基建、技建、安建等项目的设计会审及竣工验收工作。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动力设备知识,定期组织科内职工进行设备技术培训工作。
2.抓好重点设备的管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3.设备台账、档案管理要完整、符合规范。?
4.定期开展设备管理创优活动,强化设备管理意识。
5.新设备、新技术的引进要结合站实际并具有前瞻性。

摄影职责 播音员职责 QiQuha.com操作员职责

操作工职责 操作职责 支持职责

动力装备科科长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8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