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装修管理工作程序流程图

  大厦装修管理工作程序流程图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装修管理工作程序及流程图1、目的对房屋装修实行依法管理,维护房屋的整体形象和业户/使用人的利益,确保房屋的使用安全。2、适用范围适用于物业所属房屋的装修管理。3.职责...

大厦装修管理工作程序及流程

1、目的

对房屋装修实行依法管理,维护房屋的整体形象和业户/使用人的利益,确保房屋的使用安全

2、适用范围

适用于物业所属房屋的装修管理。

3.职责

3.1客服部负责办理业户/使用人装修申请手续,并对业户/使用人装修过程进行监督、验收。

3.2财务部负责核收装修应缴费用。

3.3工程部负责对装修线路、用电设备装修时结构改动等进行检查、监督。

3.4保安部负责装修施工过程中的治安巡查、监督和报告。

3.5物业经理负责装修申请的审批。

4、工作程序

4.1业户/使用人装修管理流程

4.1.1业户/使用人提出装修申请并填写《物业装修申请表》,提供相关资料。

41.2客服部预审装修内容、装修图纸及有关装修施工队资料。

4.1.3工程部经理对有关装修项目进行审批,并督促客服部做好装修工程的监督工作。

4.1.4财务人员核收业户/使用人装修各项应缴费用。

4.1.5客服部办理装修人员《出入证》。

4.1.6客服部、工程部、保安部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应对装修施工队的作业情况进行监督。如发现有违章装修现象发生,应立即予以制止并交由客服部统一按规定进行处理。

4.1.7业户/使用人装修完毕后,客服部对装修工程进行核查,经1个月再复验,确定无违章现象后,给予办理退回装修保证金手续。

4.2对装修施工队的管理

4.1在装修施工队进场之前,物业管理部应查验以下资料:

◆装修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装修保险购买证明文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购买)

◆装修人员证件。

4.2在装修施工队办妥装修手续后,客服部才可准许施工人员进入物业施工。

4.3装修过程中,客服部及保安人员应监督装修施工人员在指定现场作业,按规定清运垃圾,同时防止施工人员破坏公用设备、设施。

4.4在装修工程验收完毕后,客服部应督促施工队交回《出入证》,对丢失《出入证》的应按章处罚。

5、引用文件

《二次装修指南》

6、相关记录

《违规整改通知书》

7、流程图:

民政局制度 民政制度 气象局制度

水产制度 水利站制度 水利制度

大厦装修管理工作程序流程图】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9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