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物业客服部办公制度

  某大厦物业客服部办公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客服部办公制度1制度1.1严格执行公司考勤制度,排班表上的工作时间是指上、下岗时间,不包括换衣服及就餐时间。1.2在规定的上岗时间内需着工装,办公区域不得穿便装。1.3严格...

大厦物业客服部办公制度

1制度

1.1严格执行公司考勤制度,排班表上的工作时间是指上、下岗时间,不包括换衣服及就餐时间。

1.2在规定的上岗时间内需着工装,办公区域不得穿便装。

1.3严格执行公司关于礼仪、礼貌、言行举止的各项要求及部门内的各项服务纪律

1.4客服部所辖区域内要求清洁、整齐、无烟头、无纸屑、无瓜果皮壳、无痰迹、无杂物、无废物堆放等。

1.5合理安排就餐时间,午餐时间保证有人值班,不能出现缺岗或脱岗现象。

1.6客服部所有员工应严格执行公司的岗位卫生责任制及个人卫生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7严禁在公共场所吸烟,禁止随地吐痰。

1.8严禁将食品带入办公室,严禁在上班时间吃东西。

1.9整理好自己的个人物品,个人办公用品应放在办公桌的抽屉内;应保证工作台面干净、整齐;离开时,需整理好自己的办公区域,做好人走桌清。

1.10做好保密工作。各种资料、文件应及时存档,不能放在工作台上或随意放在他处,以免有关资料泄露。

1.11客服部人员须完成当日交办之工作方可下班。

发行部职责 发货员职责 变电所职责

变电站职责 口腔科职责 台长职责

某大厦物业客服部办公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9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