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物业客服部考勤管理制度及规定

  某大厦物业客服部考勤管理制度及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客服部考勤管理制度及规定1.1制度1.1.1客服部安排专人负责员工的考勤。1.1.2考勤员应严格遵守公司的考勤制度,并按照公司的规定执行考勤工作。1.1.3考勤员应于每月25日...

大厦物业客服考勤管理制度及规定

1.1 制度

1.1.1 客服部安排专人负责员工的考勤。

1.1.2 考勤员应严格遵守公司的考勤制度,并按照公司的规定执行考勤工作。

1.1.3 考勤员应于每月25日将本部门的考勤情况报行政人事部。

1.1.4 制定下一个月的排班表,并复印给相关部门,在岗人员需人手一份。

1.1.5 排好的班次不可随意改变或更换,如需要调整班次,需提前报告上级主管批准。如遇特殊情况而无法上岗,需提前报告上级主管,以便其重新布置安排工作。

1.1.6 如遇重大法定节假日(如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需提前将班次排开,并于一周前将安排好的排班表印交行政人事部。

1.1.7 排班表如经修改,需通知并重新复印给相关部门及人员,并将旧表收回。

1.2 规定

1.2.1 公司实行值班三班制。

1.2.2 员工应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1.2.3 工作时间无论因公或因私临时外出者,必须向直属上级领导请示,经批准后方可外出。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某大厦物业客服部考勤管理制度及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9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