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办公大厦客服部钥匙管理制度

  某办公大厦客服部钥匙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办公大厦客服部钥匙管理制度A.对入驻单元的钥匙管理1]客服助理在接到客户入住通知单,与客户验收单元房间后,与客户签订《单元钥匙交接单》。2]与客户签订《钥匙托管…》后,将客户托管...

办公大厦客服钥匙管理制度

A.对入驻单元的钥匙管理

1]客服助理在接到客户入住通知单,与客户验收单元房间后,与客户签订《单元钥匙交接单》。

2]与客户签订《钥匙托管…》后,将客户托管的钥匙进行封存,封存的客户钥匙要认真登记管理,在非紧急情况下,任何人不得私自动用封存的钥匙。

3]紧急情况下且客户无法通知或无法到场时,使用封存的钥匙必须由客服部经理报请总经理批准同意方可使用。使用封存钥匙开启单元时,必须由两名客服助理及保安员同时在场,以确保客户单元的安全

4]客户因忘带或丢失办公室钥匙而需使用封存钥匙时,必须有书面申请,客服助理在与该单元负责人联系确认后,并经客服部经理同意,方可使用该单元封存钥匙,使用完毕后,客户需在申请书上补盖公章并由使用人签字后返回客服部存档。

5]使用封存钥匙必须严格遵守使用规定,使用前后都要做详细记录,并由客服部经理签字存档。

6]封存钥匙如有开封、损坏或丢失,立即上报客服部,并写出事情详细经过,由客服部处理。

B.空置单位的钥匙管理

1]空置单位的钥匙存放在客服部部由客服助理负责管理。

2]空置单位的钥匙借用由客服助理统一办理并详细填写钥匙借用登记表。

3]客人看房时,由租务人员到客服部办理借用手续,看房后,租务人员需确认单元内电源已切断,门窗关闭后及时将单元锁好并将钥匙交回物业部。

4]每日客服助理要认真检查钥匙登记表,对未收回的钥匙要查明原因并做好记录。

5]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将钥匙带出XX国际中心或借给非物业工作人员使用。

6]客服部聘请的外来施工人员需进入单元做维修时,由工程部人员到客服部签字借用。施工人员不得进入客服部直接借用。

7]单位钥匙如有损坏或丢失,立即写出书面报告上报客服部经理。

C.各机房的钥匙管理

1]本物业各机房的钥匙在物业部留一套备用(在物业留吗),如有部门及人员需要领用时可到物业部办理钥匙领用登记手续。

2]无特殊情况,客服助理严禁开启机房。

3]机房备用钥匙如有损坏或丢失,立即写出书面报告上报物业部经理,并立即补齐。

策划部制度 管理处制度 管理局制度

管理层制度 管理所制度 管理科制度

某办公大厦客服部钥匙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3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