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项目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

  某物业项目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直接上级:项目经理直接下级:客服部主管联系部门:各部门[岗位职责]1、计划:[1]拟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人员配备并做好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2]定期...

物业项目客服经理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项目经理

直接下级:客服部主管

联系部门:各部门

[岗位职责]

1、计划:

[1]拟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人员配备并做好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

[2]定期与工程部门合作,制定涉及建筑、设施、装修和维修方面的更新、改造规划。

[3]制定年度公共关系的计划,定期与业主开展联谊活动。

[4]向上级推荐有发展前途的员工,以便日后提拔培养及时行相应的培训

2、人员组织:

[1]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规划制定本部门的组织结构和人员安排,通过实践检验本部门组织的合理性,并随时进行相应的调整。如岗位轮换等。

[2]下属员工的能力和工作表现进行评价,并做出相应的工作安排,挑选适宜的候选人填补空位。

[3]参加人员录用的面试,为本部门录用合适的人选取。

3、指导与控制:

[1]根据全年工作计划拟出当月计划的主要任务,并就楼宇管理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中心的重大活动写出每月报告。

[2]每周定期召开楼宇管理内部例会,及时总结经验。对员工表现及时提出表扬或批评并尽可能解决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

[3]落实年、季、月奋斗目标并进行监督检查,以确保各项具体目标的实现并达到理想的最终目标。

4、协调:

[1]每月召开、出席各部门间的协调会议,纠正非正常状况、解决部门之间联络沟通上的问题。

[2]定期拜访业主,征求意见,了解是否有需要改进或矫正的问题。

[3]同相关政府机构和公用事业部门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

[4]加强与来主的装修承包之联络,确保业主所有装修工作都能顺利进行。

5、催收:

[1]对业主未付管理费、市政费、采暖费或其他费用的情况采取必要的措施

[2]定期召开催收会议,掌握催收进度。

通信制度 通讯制度 造价制度

邮政制度 部长制度 部门制度

某物业项目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5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