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服务总台接待文员岗位职责

  大楼服务总台接待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楼物业服务总台接待文员岗位职责一.工作内容向客户提供查询、问讯服务,接受和反馈用户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协助保安人员维持大堂区域良好秩序。二.工作要求1.在规定的上班时间进入...

大楼物业服务总台接待文员岗位职责

一.工作内容

客户提供查询、问讯服务,接受和反馈用户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协助保安人员维持大堂区域良好秩序。

二.工作要求

1.在规定的上班时间进入总台岗位。

2.身着员工制服,仪容仪表符合《员工手则》的规定。

3.掌握物业项目客户及附近交通、电讯、邮政等信息,回答提问熟练准确,语言规范。

4.协助保安人员保持大堂良好公共秩序,确保用户满意。遇来客违反大厦管理规定,应婉言劝阻(必要时请示上级)。

5.随时注意总台及大堂设备运转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向工程部报修,并作好记录。

6.每日上岗前仔细阅读并签收交接班日志,认真处理上一班移交下来的未解决的事项及本班发生的重要工作事项,应做好详细记录。

7.认真听取客户投诉意见,并表示歉意,及时将客户意见向上级汇报。

8.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重大接待服务工作。

9.当班人员不准擅离岗位。交班时,如接班人员未到,由在班人员负责顶班,确保总台在工作时间内服务的连续性。

三.注意事项

1.总台是大楼的门面,必须坚持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姿势自然、端正,有问必答,语言得体、态度谦恭。

2.环境秩序整洁良好,物品放置规范有序。

3.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向他人透漏大厦机密、客户名录及个人私密。

4.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遵守管理处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涉外制度,不接受客户的馈赠。

联络处制度 股东制度 QiQuha.Com能源制度

自动化制度 船务制度 艺术制度

大楼服务总台接待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7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