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客服部收发报刊制度

  某物业客服部收发报刊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客服部收发报刊制度1.前台接待员负责根据客户订报情况,统一打印客户订报清单并装订成册。2.如出现客户订报变更的,前台接待员须及时进行更新。3.未直投的报刊(北京青年报、晨报、...

物业客服部收发报刊制度

1.前台接待员负责根据客户订报情况,统一打印客户订报清单并装订成册。

2.如出现客户订报变更的,前台接待员须及时进行更新。

3.未直投的报刊(北京青年报、晨报、公司订报等) 大堂前台接待员必须与送报人认真做好交接,清点好数量。

4.报刊分捡工作,要求在每日08:30时前完成,并整齐的摆放前台左上角。

5.原则当日报刊当日发,若因特殊情况未能于当日发放的,须登记在《前台交接日志》中,并与交接班人员作好交接工作。

6.物业公司订购的报刊由前台接待人员及时通知人事行政部行政助理,由其将报纸送至各部门。

夜间制度 大厅制度 大堂制度

大队制度 女工制度 妇产科制度

某物业客服部收发报刊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08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