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金碧物业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

  某金碧物业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金碧物业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报告上级:总物业经理督导下级:客服管家、夜值、保洁绿化领班、前台联系部门:工程部、保安部、保洁公司岗位职责:对总物业经理负责,认真完成交办的工作...

金碧物业客服经理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总物业经理

督导下级:客服管家、夜值、保洁绿化领班、前台

联系部门:工程部、保安部、保洁公司

岗位职责:

对总物业经理负责,认真完成交办的工作,全面负责客服部工作,协调项目保安部、工程部、确保客服部工作程序、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的完整性并有效的实施。

负责本部门的标识管理工作,保证房屋指示标识、向顾客提供的产品标识和服务过程标识的一致性、准确性。对服务产品的过程控制和实施,包括对:各类服务实施、投诉处理、物业管理服务查询、信息收集等进行控制和管理。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和服务质理管理工作;检查和督促各岗位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质量要求进行工作,对管理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项及时评审并修正。负责下属管理人员的工作绩效考核,积极倡导良好的管理气氛,不断探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效果。

制定客服部管理预算,掌握本部门物品支出平衡。控制物品消耗,在不降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进行成本控制。

负责对新增设的管理与服务项目进行可行性调研工作,将客户提出的特殊要求和其它反馈信息,以书面形式上报客服中心总物业经理批示,保持信息沟通及时性。采集物业发展、政策法规信息,及时拟定、修改本部门培训计划,并负责实施,提高员工业务质素。定期主持本部门开会,听取汇报,督导工作进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定期对VIP客户进行走访,征求客户意见,建立好客户关系,提高公司的企业形象。协助财务部做好管理费及其他费用的征收,催缴工作,对业户提出的各种迟交或拒交理由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熟练掌握园区管理费制定的依据及所含内容,充分了解园区制定的各项服务内容,做好对客户解答工作。按时参加公司/客服中心的各项培训,认真对待培训考核。随时注意检查各种安全隐患,处理客服中心夜间各类事务,保证夜间园区各方面工作的正常运行,遇特殊事件须上报解决。认真填写《特殊事件报告》,培训客服人员的安全意识,防火意识。定期拜访业户,征求业户意见,建立好关系,提高客服中心的形象和声誉。

处理业户重大投诉,采取果断有效的措施控制事态发展,事后将处理结果及业户的反应以书面形式上报客服中心总物业经理及公司总经理。

负责客服中心对客意见征询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对客服中心总物业经理负责,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某金碧物业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0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