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防台风防暴雨预案(3)

  小区防台风防暴雨预案(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防台风、防暴雨预案(三)1.0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报,提前做好预防应急措施。2.0及时向小区业户发放通知,并张贴在大堂醒目位置,提请业户作好准备,防范灾害,并每隔半小时通过...

小区防台风、防暴雨预案(三)

1.0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报,提前做好预防应急措施

2.0及时向小区业户发放通知,并张贴在大堂醒目位置,提请业户作好准备,防范灾害,并每隔半小时通过广播系统广播一次,直至灾情结束。

3.0认真做好防台风、防暴雨、设备材料的灾前检查,包括检查排水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地沟是否畅通,防洪沙备料是否充足。

4.0维修工应在之前做好小区外围灯具及业户阳台悬挂物的拆卸回收工作,并作好招牌等悬挂物的加固;由管理处调派人手协助花工做好花木的加固放倒工作。

5.0管理处全体人员应处于待命状态,员工不得外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6.0管理处成立应急分队(分为设备、设施运作保障组,抢险组及善后工作组,人员分工及职责见另页),办公室24小时派人值班,对灾害发生时出现的问题应及时进行处理。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小区防台风防暴雨预案(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5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