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客户事务主办岗位职责

  小区物业客户事务主办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物业客户事务主办岗位职责A.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按质按量完成公司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B.负责顾客投诉的处理,对出现顾客投诉的原因、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制定纠正预防措施...

小区物业客户事务主办岗位职责

A.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按质按量完成公司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

B.负责顾客投诉的处理,对出现顾客投诉的原因、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制定纠正预防措施,避免同类投诉再次出现。

C.建立客户沟通渠道,接受客户咨询,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建立客户档案,详尽了解客户情况。

D.主动做好对客户的宣传工作,热情诚恳地为客户服务

E.处理客户投诉,建立客户投诉记录档案,监督客户投诉事件的处理,工作时间内8小时、非工作时间24小时内对客户投诉作出处理回应。

F.负责对上门服务工作进行回访,一般家庭维修及家政服务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30%,维修金额超过200元的维修项目及长期固定的家政服务客户须上门回访。

G.负责日常家庭维修、家政服务工作的安排,填写派工记录。并对作业时间进行监督。

H.定期对客户投诉、家庭维修、家政服务、物业收费情况进行统计,每月编制统计表,供公司工作安排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参考。

I.协助主管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建立客户意见调查分析档案,并对客户意见进行统计、汇总,同各相关部门对客户意见统计结果进行分析,采取必要的纠正与预防措施,并将结果向客户沟通。

J.协助主管定期组织顾客恳谈会,并负责现场的布置、会议记录的整理和相关整改措施落实跟踪。

K.负责入伙现场的布置,入伙手续办理流程的策划与合理分工,负责准备入伙相关资料、组织发放入伙通知。

L.负责按照公司相关管理规定落实装修管理工作,负责装修方案的相关审核,办理装修手续。

M.负责对小区内装修、返修施工等临时人员进行管理,负责小区租赁户的管理,建立并完善租户档案。

N.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与客户之间的沟通。

O.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小区物业客户事务主办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8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